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又见路障。。。

来啦!所谓的警察又很勤快的开始设路障啦,真是一个老掉牙的法宝。
这些警察每到学校假期或是遇到公共假日就会特别的勤快,因为这又是一个让他们赚外快的好日子。
他们真的很准时的,你从来都不会发现到原来我国的警察会有这么好的效率。
每个星期六早上,尤其是在新加坡学校假期或是遇到新加坡公共假日,一定会遇到路障。
原因很简单,因为有很多“水鱼”游着进来。
你一定可以发现到所有被截停的汽车,十辆里面至少有八辆都是新加坡车。
这个情景真是见惯不惯。
只要一被截停到旁的汽车,应该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第一句,警察会说,你超速了。
第二句,警察会问,你要怎么解决?
虽然并不是每个警察都会问同样的问题,但是十个里面,也至少会有八个会问这个问题。
真的是觉得很丢脸,要截停的话也公平一点嘛,我就不相信本地的车辆没有超速。
没它的,因为新加坡人的咖啡钱比较容易赚,而且数目也可能比较大。
所以,新加坡车每次都会被警察们特别眷顾。
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呢?

不妨告诉你,我也被警察截停过,以上的问题我也面对过,只是司机不是我,所以不用我去面对他们那张贪钱的嘴脸。
幸好,要不然我一定会发恶梦,梦到他们向我拿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