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继续追梦。。。

我们的制作助理,stella。。。
在电视台找回家人。。。
我两位失散了的弟弟。。。

我又来追梦啦。。。
这次追的梦和去年的有一些不同。
上一次是去电台MY FM追梦,这次却是到电视台TV2追梦。
去年是应征DJ的工作,今年却是应征清谈节目主持人的工作。
朋友们都很佩服我,因为我竟然到了这个年纪还有追梦的力气。
哈哈!都说了追梦嘛,当然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啦!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一定会坚持到底。
不管需要追到天底下的那一方,我都会不顾一切的继续追梦。

今年陪我追梦的是阿宝和阿白,真的要很谢谢她们,如果不是她们,我也没有办法一个人追梦去。
去年遇到的曲折,今年当然也避免不了。
去年找不到入口是因为拜那位印度老兄所赐,害我像只疯狗一样的在马路上飞驰。
今年也拖了一个钟头才找到入口,害我们原本打算一起吃早餐的计划给打乱了。
吉隆坡的路真的是有够乱,看到要去的地方却偏偏去不到,真是头疼啊!

还好,经过重重困难,我终于也找到我的梦的入口处。
这次的试镜和去年的大有不同。
去年的没有录影机对着,只需要面对面前的六七位评审,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在已准备的稿上念出一小段的预备稿,前后不到两分钟就可以离开了。
这次的试镜呢,是对着录影机,插着耳机,对着录影机说话。而且还需要专人为我们化装和弄头发,好像是真的主持人一样。哈哈!!!

这次的试镜题目是“我的孩子变坏了”,我们就要以主持人的身份,和另外两位嘉宾一起讨论这个话题,每一个主持人会有六分钟的时间。
我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要靠自己想出来,如果死跟稿子的,我们就会失去很多的“创意”分。
每一句话都要自己想,对一个爱写部落格的我来说应该不会有多大的问题,但是我就偏偏在这个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大概是太紧张了吧!
还好,到最后我还是编了一大堆故事,战战兢兢的把我主持的节目给做完。

主持结束过后,很多在外等待我们的好战友告诉我说电视机前的我和真实的我有很大的分别而且他们不觉得我在发抖。
哈哈!我真是很会隐藏叻,其实我是很害怕的,而且我也觉得我所说的东西好像啰惹(rojak)一样,乱乱掺来掺去。
本来以为TV2是没有什么人看的电台,应该不会有很多人来试镜。
那知道,人是多的咯,而且还是高人云集。
终于觉得自己真的有好多地方都不如人。
虽然知道自己进入第二圈的机会很渺茫,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和很感激有这次的机会。
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一般新的朋友,所以我也算是一个大赢家。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我所有的战友。。。

2 comments:

  1. 你要酱咩。“本来以为TV2是没有什么人看的电台”
    它是没有什么人看,但是至少让你追它追成功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