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回顾2010。。。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多泪水的一年。
我的泪水,都是为我自己流。
原因,我的健康出现问题了,病魔缠上我,而且这一世都不会离我而去。
刚病发的时候,很难受,接受不了。
但是,现在已经慢慢的知道该怎么和这个突然到访的病魔相处了。
虽然病魔的出现是没有人预料得到,但是我也得谢谢这个病魔,因为它让我改变对人生的看法。
从前从前的我,只希望可以存多一点钱来防身,但是到底要存到多少才算足够,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只希望在我还可以呼吸的时候,做一些自己觉得开心的事。
现在的我,非常希望可以带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
虽然我知道我爸爸有很多另人讨厌的花样,但是我还是希望带他一起去旅行。
也因为这个病魔,它让我有机会享受一个人的精彩。
虽然每次都是自己孤身看医生,但是我很感谢这个病魔让我觉得原来我还算是坚强的。
纵使每一个月都需要到医院报到,又要被抽血,而且每天都要吃不只一次的药,奈何,我也习惯了。
只是对药包这个名词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抗拒,虽然我承认自己是药包,但是我不会成为任何人的负担,因为我会对我自己的身体负责任。
所以,不希望有人称我为药包。也请大家行行好,不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虽然病魔是2010年不受欢迎的外来者,但是也不能因为一个外来者而抹杀其它让我开心的事。
人是会有三衰六旺,每走一步都会有所得或有所失,最重要的还是不断重复的一句话,活在当下,珍惜所拥有。

2010年觉得超开心的是我又有机会追梦,向我的梦想前进。虽然到最后我还是失败了,但是我还是很感激有机会让我和我的梦想打一场漂亮的战。
另外一件值得怀念的就是可以一家人一起出游。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金马仑之旅,但是真的已经可以让我拥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希望这样的天伦之旅可以陆续有来。

今年也可算是去了很多的地方。
一月和公司同事到了海南岛,四月和大学朋友重聚,去了很多的地方。
五月因为好姐妹结婚的关系,让我们又有机会一班姐妹到怡保从游。
十月和家人一起到金马仑,十一月带妈妈和姐妹们一起到澳门自由行。
十二月又和姐妹们到适耕庄庆祝我们的圣诞节,所以我的2010年还算是过的很充实的。
2011年要去更多地方了。。。

今年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是我读了一本很棒的书。
林夕的“原来你非不快乐”让我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从来没有那么爱一本书。只有这本书让我感到原来我是可以释放自我的,原来很多事都可以放下的。

以上所记载的就是我的2010的泪和笑。
在新的一年还没来临前,让我再仔细回顾我的2010。

事业: 没有任何的进展,每天还是过着机械人的生活。希望很快就可以脱离这样的生活。
爱情: 又是交白卷的一年,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失败。。。
健康: 亮红灯,每况愈下
亲情: 还是一样爱和爸爸顶嘴
友情: 今年的相聚比去年多,希望我们可以每一年都有一个旅行集会。

以上就是我的2010年的经历,希望2011年可以欢笑多一点,泪水少一点。
祝福大家有个灿烂的2011年,笑容永远挂嘴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