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原来你非不快乐-林夕。。。

机缘巧合,在书柜上看到这本书,二话不说就把它拿在手上,直觉告诉我这本将会是一本好书。
我的直觉果然不是盖的,读了两三页过后,我就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爱上这本书了,我一定要拥有它。
林夕,一路以来都很欣赏他写的歌词,每一首歌都在告诉我们一个故事,一个动听和感动的故事。
但是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林夕也有写书。
从前从前,我阅读的方式就是一页一页的翻过去,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停下来做些思考。
但是,林夕这本“原来你非不快乐”竟然可以让我每阅读一页就放下做些小小的思考,慢慢的把它消化。真的是太棒的一本书了。
尤其是其中有一句话让我想回很多很多~不给我的我不要,不是我的我不爱。
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也让我突然间想通很多。
我相信如果我在早几年前就已经阅读过这本书,那么当时的我也不会那么的爱转牛角尖,也不至于跌得那么痛。
但是,我还是感恩,因为我至少在我有生之年阅读到这本书,让我获益不浅。
虽然迟到,但好过没到。
当中的这句话果然让我的心顿时豁达起来,真是自己都无法想像竟然可以到达这个境界。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夸张,但是书里面所记载的仿佛曾经相识,仿佛都在我身边发生过。所以阅读起来时特别有感觉。
每个人有不同的喜好,每个人看书也有不同的口味,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推荐这本好书给大家。

不给我的我不要,不是我的我不爱。。。

2 comments:

  1. i want to borrow this book can ma?

    qien ~_~

    ReplyDelete
  2. wait i buy it first har, if not, den i borrow from library n pinjam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