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十二月。。。

好快,月历已经翻到最后一页了。
心情好复杂,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有些人很期待这个月的到来,因为可以庆祝圣诞之余又可以迎接全新的一年。
有些人却会很彷徨,因为十二月一味着这一年即将离去,我们又得面对全新的一年。
我就属于第二类人。

十年前的我,很喜欢十二月,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庆祝圣诞倒数和新年倒数。
现在的我,虽说不喜欢,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因为它始终会到来。
过了这个月,我就要踏进三字头的框框。太恐怖,太不可思议了。
我要以怎样的心情来面对这个三字头?我该做些怎么样的准备?
我明年就三十岁了吗?我有资格吗?三十岁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人生的旅途已经走到一半了,我究竟做了些什么?
我的过去值得夸耀吗?我的过去很失败吗?
我的未来又会是怎样?太多的问号了,但是都不会有答案。

最近又听到很多突发的惊吓,这些惊吓都是发生在人生的悬崖边。
人真的很脆弱,这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可能就和我们永别了。
我的过去已经过去了,在怎么做都没有办法回到过去。
我的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不需要想太多。
要来的始终会来,挡也挡不掉。
要走的始终会走,留也留不下。
未来始终太遥远了,活在当下吧,用力的呼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