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羡慕???知足。。。

这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一位大学朋友和家人一起到美国去庆祝圣诞节。
看了之后真的觉得很羡慕,因为她真的可以过一个白色圣诞。
对我来说,圣诞节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最注重的始终是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
所以圣诞节庆不庆祝也无所谓,我最期待的也只不过是圣诞节的假日。

今年的圣诞假期约了几位好姐妹和他们的老公一起到适耕庄看稻田,参观渔村,看萤火虫,然后再去爬山,吹海风,吃海鲜。
哇!真是光想就兴奋异常。
虽然我没有白色圣诞,但是我有机会和一班好姐妹一起出游,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我已经感到无比的幸福。
虽然朋友的圣诞有白雪,但我的圣诞有稻田陪伴,无疑是一种另类圣诞。

人,只要会知足,每一分每一刻都是幸福的。
但愿大家和我一样知足长乐,不要贪恋或高攀一切不属于我们的东西。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