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当冷水泼过来。。。

我相信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但是问心,有多少人可以梦想成真?
有梦想不代表你的人生就比较高尚,因为我们始终会为了五斗米折腰,我们始终要面对现实。
人生已经有很多不如意的事,难道就连想拥有自己的小小梦想都那么难吗?

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对梦想抱着很大的希望的时候,身边最亲的人突然间一大盆冷水泼过来,你会有什么想法?
我会无语,失望,伤心。
因为我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身边最亲的人会不给于支持。
我要的并不多,只要一句“加油”就会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但是,真的有那么难吗?如果鼓励的话不想说,那么就请不要胡乱发言。
你们可曾想过你们所说的话就像一根根刺刺进我心里,你们可以想像那种痛吗?
我没有杀人放火,我只是想为我的梦想做点努力,我只希望可以梦想成真,难道我不配吗?
有梦想的人难道就不能够得到一点点尊重吗?

可能对他们而言,朝九晚六的工作才有未来,才能保证我们的人生。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思想会随着年纪增长而有所改变。
我们不希望愧对我们的人生,我们希望有所作为,所以我们有梦想。
人生不是因为有梦想才变得伟大吗?
什么时候开始,梦想变成了沟通的障碍?
真的很不明白。

可能最亲的人不给于支持是因为他们知道梦想是不能填饱肚子,他们不想我们走冤枉路,所以鼓励的话从不轻易从他们嘴里说出。
身旁的朋友给于支持也可能是因为他们不想让我失望,可能在他们心里也已经笃定我是不会成功的,只是不想打垮我的梦想。

在追梦这条路,我只能用一句话来代表我的想法~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只要自己没有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只要忠于自己的想法,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要泼冷水,要嘲笑,要讥讽的人就让他去吧,只要自己随时都散发正能量,就没有什么可以把我打倒。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2 comments:

  1. 为梦想努力吧,别理会别人的冷言冷语。他们那样说是因为他们连追求自己梦想的勇气都没有。

    加油,祝成功!

    qien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