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不配。。。

自从赴了那场白衣天使约会之后,每天都会想很多。
觉得有很多事如果再努力一点,结局有可能会不一样。
但是当我想到过后将会带来的遗憾和伤痛,我就会告诉自己必须止步。
原因只有三个字,我不配。
与其过后的遗憾和伤痛会伤人伤己,不然就为自己做一点好事,站在原地,不好前进。虽然听起来有点消极,但是我相信这是最好的选择。
其实有一件事如果这一世人都没有办法完成,我会很遗憾,非常的遗憾。
但是,如果做了过后,相信带来的遗憾会更大,更痛。所以,还是忘了吧!
不要想太多,只要记住“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