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说不出的快活。。。

哇,今天不知道怎样搞的,一直处在亢奋的心情。
这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就像放监一样,得到盼望以久的自由。
可能贵公司的人会觉得我很过分,那么迫不及待的一直想离开,但是真的希望他们能行行好,尽然他们也不觉得我们有呆在这里的必要,那么就早一点放生吧,也希望他们能够早一点放我另一位同事走吧!
其实我们早走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不需要每天被人在背后漫骂。
而且我们也可以积一点阴德,不需要每天诅咒他们,哈哈!!!
何乐而不为呢???

我要好好利用我这个短暂的休息期,所有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我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