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巴厘岛之恋。。。


送给阿公的礼物,我其实也很喜欢。。。


我们的全体照。。。


扮可爱的我们。。。



市集。。。



其中一个景点。。。




拜神。。


火山。。。



浪费钱的表演。。。



夕阳。。。



悬崖。。。



巴厘岛,一个所有人都响往的阳光沙滩,度假胜地。

但是对于我来说,只不过不外如是。

不是我口气大,只是我觉得我不会那么喜欢这个地方,也觉得不会再重游这个地方。

巴厘岛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说都还好,但是我不会留恋。

唯一会让我感到难忘的就是他们的食物,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咸和贵。

一句话说完就是不合胃口,就算是他们驰名的食物对我来说也只是还好。

而且我也告诉我的朋友如果我们还得多留几天的话,我深信我一定会换上厌食症。

整体来说,我到过巴厘岛但是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唯一感到庆幸的就是尝试过激流,让我爱上激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