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短暂出走,永恒回忆。。。



我的阿公。。。



大学同学。。。



出席婚宴的我们。。。



有史以来最美的一次。。。



大学师姐。。。


加入这个社会大学差不多有六年的光景,第一次觉得离开一份工作会那么的开心。离开旧公司加入新公司之前,有一段小小的自由时间,让我可以毫无顾虑的享受我的短暂假期。 这趟的假期虽然短暂,但却过得非常的充实。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和好多老朋友重逢,细说当年情,重温当年梦。这次的短暂出走真是意义非凡,不但让我感觉到和所有老朋友的心一直都联系在一起,也让我感觉到比起一直都那么的熟悉,不会因为少见面而产生隔膜。原来大家都没有彼此忘记大家,反而心里永远都保留一个老朋友的位子。真是感动,感恩。谢谢老朋友们的安排,谢谢朋友们的接送,也谢谢大家带来的欢笑。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