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我的新一页。。。

终于跨出这一步了,终于可以在新的一页涂上不同的色彩了。 环境不算新,工作不算新,唯一可以算是新的就是从新调整的心态。 很多人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我却时时刻刻告诉我自己,好草不怕回头吃。 知道自己当时离开的原因,清楚了解现在回家的想法,我觉得就足够了。 现在的我,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么,想要证明什么,其它的闲言闲语就让它随风飘吧。 我是为了自己而活,为了自己而努力。 前方的路还有很长很长,劲敌也可能会在防不胜防的情况下与我较量,一定要准备随时上场作战的姿态,不可以让敌人比下去,不可以倒在战场上。 彭采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