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可以更勇敢一些吗???

四年前,一个人离乡背井到新加坡找工。
虽然持有一张大学文凭,但是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们没有任何的选择。
只要找到工,就一定要去做。管它是什么工,管它是不是你的梦想。在我脑海里,只有一个宗旨,那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要赚钱。
在这里,不会有梦想,因为没有人会去看你的文凭,也没有人会去帮你实现你的梦想。
在这里,就是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没有理想,没有梦想。
每天就像似一个机械人,重复的做着同样的事。
灵魂像似出了窍,没有伏在我的身上。可能是因为我的灵魂也看不起我吧,因为我有梦但不敢追。

其实我有梦想,我也希望梦想成真,但是我也有我的顾虑,我的负担。

两年前,我换了工,但是还是在同一个跑道上。
人生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因为我的负担还没有减轻,还没有放下。
机械人的生活还是这样重复的过着。

现在的我,感觉像是站在十字路口。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到MY FM招聘DJ.
这就是我的梦想,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奔向的跑道。
我觉得这次的机会来得应该算是时候,因为我的负担终算减轻了一些,这次应该可以让我去尝试实现我的梦想。
但是,我又有一些害怕。
怕,怕什么呢?我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如果我这次在错过这个机会,我的梦想就会永远的和我说再见。
这一世人也不会有梦想成真的一天。
我应该要为自己自私一次,什么都不去想,尝试了过后才来打算。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自己有遗憾,想要做的事就去做,想要争取的东西就一定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希望现在要转向的跑道会是一条康庄大道,会是载着我的梦想的跑道。
祝福我自己。。。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路是要自己走出来的
    梦想也是要靠自己去实现
    无论路有多难走,无限的支持你
    别忘了还有关心你的家人与朋友
    永远都为你standby着
    累了就靠着我们,休息一下
    然后再继续向前行。。。加油!

    ReplyDelete
  2. 人,谢谢你的支持。我一定会勇敢的踏出第一步的。
    我今天早上打了电话去电台,原来我已经超龄了,但是他们说我还是可以尝试的。
    所以我已经下定决心,下个星期去赴这个等了十年的机会。
    祝福我吧!!!

    ReplyDelete
  3. Gambatte, dear!
    When there is a wish, there is a will.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ReplyDelete
  4. my dear, i will do my best de.
    this is my dreams and the only chance for me in my life, i will 冲,冲,冲。。。
    no matter is good or bad news, at least i try.
    wait for my call on saturday lah.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