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忐忑与不安的心就越来越强烈。
当你有机会一步步的迈进你的梦想时,你就会感到害怕。
怕,怕什么呢?
应该是怕输,怕失败。(我是在讲我自己)
这个世界上,有口才的人比比皆是,有才华的人更是到处都有。
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突围,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想来想去,还是找不到答案。
但是,不管我的梦想能不能成真,我知道始终会有一斑好友在某个角落支持我,挺我。
只有一句话给我自己,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好像是无线的口号)
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尝试过,我的人生已不会有任何的遗憾了。
不要让人生留白,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这样就对了!至少你已经踏出第一步!
    加油吧, 我在这里支持你
    Go Go Go~

    人上

    ReplyDelete
  2. 人,我会加油的。。。
    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