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的大日子。。。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将会是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大日子。
因为这是我踏上我梦想旅程的第一步,我梦想的起点。
我的梦想,我的确梦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但是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实现我的梦想。
可能现在说这一切都言之过早,因为我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但是,至少我有机会踏出这一步。
有梦想,没有机会,也只能空想。
有梦想,有机会,就要去试;因为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人有无限可能,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得多远。
唯有踏出你那一步,无限的可能就可以创造成奇迹。
祝福我吧!我会尽我全力,做到最好。。。
加油!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