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的幸运号码。。。




日盼夜盼,终于等到我的大日子啦!
我,宝琳和美珠在早上六点三十分就出发了,到了那边差不多八点出。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因为我们觉得吃了早餐再过去也不会太迟。
但是,我们万万想不到,我们差点就给站在门口的“阿差”给害惨了。
这个“阿差”是有够过分的咯,我们当然是不知道要怎么去那个地方才问他的,而他的责任也就是要给我们正确的方向,让我们到达我们要去的地方。
但是,我觉得他是失职的咯。
我知道要他向每一个询问他的人解释怎么去那个地方是有一点累,但这毕竟是他的工作吗,他应该把它做好啊?
我在他面前出现了三次,我想他也注意到我了,但是他还是用很不耐烦的手势叫我跟着前面的车走。
我的老天爷啊!前面的车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去,还一直叫我跟车。
我朋友说以我的驾车技术,我可以去做狗仔队了。因为为了不会跟掉,我就像是飞车似的追着,追到我都会感到害怕。
追着,追着,美珠说我们已经是越走越远了,而且看来那个人也是不会路的。
为了不在傻傻的跟车,我们决定再回去找那个“阿差”。
第三次在他面前出现时,我们已经有要向他相骂的感觉了,因为他真的是有够“差”的咯。
害我们在马路上乱冲,乱撞。
这次在他面前出现时,他的“手下”分了一份地图给我们,让我们跟着地图走。
真是他妈的,有地图就早点给啦,害我浪费了那么多汽油。

几经辛苦,我们终于来到了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目的地。
排队过后,拿到了我的幸运号码,90号(第一天共有一百五十个人,第二天应该也会有那么多人罢)。
等啊,等啊,终于等到我的号码了!
一开门进去,就见到了六位帅哥美女在那里恭候着。
我们只有差不多两分钟的时间让我们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例如:名字,年龄,职业,和你到来的目的,然后再让我们读一份简单的报道(特工队每次报告地方的报道)。
读完过后就可以走了,如果你是幸运的话,你就可以在一个星期里面接到通知。如果在一个星期里什么都等不到的话,你也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罢!
可以做的我也已经做了,现在就只有等了。
希望幸运之星可以眷顾我,让我美梦成真。
用了接近十二个小时的时间,只为了换来哪两分钟的机会,值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祝福我啦,但愿电话可以快点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