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巴士惊险记。。。

哇,有新的巴士公司,改天有多一个选择了。
不用为了来回新加坡的车票而烦恼。
但是,我们都开心得太早了。。。

第一次试坐这个新公司的巴士,就遇上了难忘的经验。
巴士走了一个小时多,就听见巴士发出了声音。
巴士司机说是什么带出了问题,所以他自己下车修理。
已经好久没有试过巴士坏了,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尤其是在坐夜车的时候。
弄了差不多十多分钟,巴士又在往前驶,但是可以听到司机一直在打电话找人救命。
他一直打电话告知电话里的那个人巴士发出声音,但是那个人告诉他没有事的,叫他继续往目的地驶。
虽然车出现问题,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平安的回到家,应该要谢天谢地了。

第二次再度光顾这家新公司,让我又生气,又担心。
生气是因为巴士尽然迟到接近一个小时,当我们讯问柜台的人,他们就一直告诉我们巴士去打油。
我真的很想问他你们的巴士是不是去吉隆坡打油,打了一个小时都不会回来吗?
问他们是不是车坏,又一直说不是,真是岂有此理。
等了一个小时过后,巴士终于到了,问司机为什么会这么迟,司机竟然说刚刚轮胎爆炸(pecah)。
听了过后,真的是很担心这辆车可以开到新加坡去吗?
坐在车上真的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但是在巴士走了不久之后,我也睡下去了。
两个小时候,巴士又出状况了,如果没有错应该是那个轮胎又有问题了。
听到司机一直打电话给他的老板,告诉老板他会慢慢的把巴士驾到新山车站,然后才决定要不要换车进新加坡。
但是那个欠揍的老板竟然叫司机把车开到新加坡去。
这个死老板真的是一个超级乌龟王八蛋,他有没有想过车上所有搭客的生命就在悬崖边?
如果巴士的轮胎再次暴开,我们所有的人是不是要到阎罗王那边报到?
车的轮胎出问题了还一直叫司机往前开,他是不是那根痉被烧坏了,没有办法思考?
真的是一肚子火。。。
最终,司机把巴士驾到新山,然后换车到新加坡。
回到家大概十二点多,真的要谢谢那个乌龟巴士公司,也要谢谢那个该死的老板害我们这么迟才到家。
但是,这次可以再次平安的回到家,真的是需要答谢神明了。

我告诉我自己,我永远都不会再搭这个乌龟巴士公司的车。
又迟到,又车坏,还害我像泼妇骂街一样的责骂那个司机。
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和经验。。。
奉劝所有的人,可以的话,不好搭这家公司的巴士,因为他们的老板是不会理你的死活的,他们要的只是把所有的票买完罢了。

美丽假期,真是一个好名。坐上他们的车,担保你们不会有个美丽假期。
因为这只是幻觉罢了,真正的梦魇才是这个美丽假期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