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被埋葬在心底的一封信息。。。

你好吗?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肥了还是瘦了?帅了还是老了?
听说你已经展开了新生活,替你感到高兴。
她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子?美吗?高吗?和你配吗?对你好吗?
女孩子就是这样,什么都想要比较。
因为我希望她是一个很差劲的女孩,我希望你会后悔没有选择我,很可笑吧?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后悔的,我就知道。
其实你会不会后悔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我也放手很久了。
这封信息其实只是想唤醒我的一点点回忆,一个有泪水和欢笑的回忆。
虽然我们不会有将来,但是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我就不会轻易的把你给忘记。
但愿你每天都有好心情,祝你健健康康,也祝福你和她会有很美好的未来。
一定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