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等待中度过的星期天。。。

今天本来是一个很美丽的星期天,但是因为某人的突然介入,害得我的星期天变成一个只是等待中度过的星期天。

这样就浪费了我的一个星期天,其实真是蛮懊恼的。。。

我的行程表本来是排得满满的,值得期待的。但是,事情往往就是事与愿违。

材料买了,糕却做不成。本来可以到旅游展看看有没有心仪的旅游促销,到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办法去到。

约了保险经纪,话还没说完,又因为某某原因被逼提早回家。原本想和姐妹一起去探望小公主的,但是因为某些必不得已的原因,又去不成。

结果,我美好的星期天却做不到一件畅心的事。真是无奈。。。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妈妈在晚上的时候陪我做出了我的九层糕。妈妈知道我的脾性,如果今天没有把我的九层糕做出来,我是连睡也不会睡得安宁的。

晚上十一点,我的九层糕终于出炉了,而且有很好的成绩哦!谢谢妈妈。。。

在我的星期天结束前,我终于做了一件畅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