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们国家所谓的“律师”。。。

摘之勤意咖啡馆。。。

律师应该“很会行话”的不是吗?水准怎么会差酱多的?

對話錄(阿都拉薩VS普緹)
阿:阿都拉薩
普:普緹
哥:哥賓星
指普緹沒有鑒證資格
阿:這是你第一次以證人的身份在國外供證?
普:是。
阿:我說,你在大馬不算一名專家。
普:我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
哥:(站起來,嘲笑式地說)如果她不是專家,那她今天干嘛會出現在這裡供證?

普:對啊,所以我才說我不明白他的問題。

阿:你是畢業於泰國曼谷瑪希敦大學醫學系?
普:是。
阿:我說,你在大馬並沒有鑒證專家的資格,因為你的大學不受大馬承認。
普:可是,我的大學在亞洲大學排行榜中的首5名耶。(庭內支持者拍手叫好。)
指普緹攻擊反貪會
阿都拉薩開始陳述普緹的供證內容失誤連連,並以其他4名法醫的報告作例子,大家論證一樣,唯獨普緹一人強調趙明福死於他殺。
阿:所以我說,你今天上庭供證的主要原因,就是攻擊我們反貪污委員會。
普:(無力地回答)沒有。你必須聽我說,你必須重新看回我之前所說的供證。我想,不管我怎麼解釋,你都不會想接受。說吧,就問你想問的。
阿:你上次來馬供證,說趙明福有80%死於他殺的言論,成功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網絡媒體也是這麼說。
普:沒有。
阿都拉薩拿錯X光片
阿都拉薩展出趙明福第二次解剖報告中的X光片,卻錯拿趙明福小腿骨折的X光片,直說是趙氏的腳踝X光片,讓普緹嘲笑他,小腿及腳踝傻傻分不清楚。
阿:你說死者的腳踝沒有骨折,但我請你看這張X光片(小腿),是有明顯的骨折跡象。
普:這是小腿,不是腳踝。我想,你的科學生物知識可能不太夠,小腿及腳踝都分不清楚。
阿:……..(繼續問一些有的沒的)
普:我有問題,你到底是不是律師?(庭內再度哄堂大笑)
阿:我可能看起來比你年輕,但我要告訴你,我在司法界已經有24年的經歷
普:(望向驗屍官)法官大人,還有多位律師會向我發出提問?我今天下午就要飛回泰國了。
阿:嘩,我們等你將近10個月,你現在才來不到24小時,就說要走啦?(普緹不理會阿都拉薩)
供詞被否定普緹無奈

雖然普緹已一再強調,趙明福是在不清醒的情況下墜樓,而阿都拉薩不曉得是不清楚狀況,還是要故意刁難,直說普緹之前曾表示,趙明福在14樓的時候已經死亡,但是墜落到樓下時,卻是活著。
普緹試圖以其專業,從科學角度去分析及解釋,但阿都拉薩堅持普緹在庭上所予的供詞皆非事實。普緹深感無奈,對於阿都拉薩的提問,她全以:“不認同”作回答。
阿:你的供證與其他4名專家的供證都不相同,我認為你的報告有許多錯誤,你在庭上說的都不是真話。
普:我不認同你的意見。我所說的,都是我的專業意見,是獨立的,並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教唆。接受與否,則交由法官自行判斷。
阿:我們已經有專業法醫作出陳述,你根本就沒有立場再在此供證。(庭內不滿,紛發出噓聲)

------------------------------------------------

这个就是我们国家所谓的律师,真是有够丢脸,下衰。麻烦他回去检查一下他的大学有没有挤进亚洲排行榜的十名以内,自己的资格都不到家,还好意思怀疑别人的专业。x光片又拿错,问的问题又有够低级,和他的人没有分别。什么样的问题就会有什么样的人发问,白痴的人通常都会问一大堆白痴的问题,就有如以上那位所谓的“律师”。真是很怀疑他为什么可以在律师界混这么久。没它的,在我们这片外表看似光鲜廉洁的土地上,只要你乖乖的听话,你要什么都有。要做官就做官,要做王就做王。但是,如果你尝试挑战它,他们将会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他们会变成一个魔术师,让所有不利他们的证据消失,让会讲话的证据永远都闭上那张嘴巴,也会让你灰飞烟灭,永远的消失在这个土地上。

在这件案里,没有看到马华的人做过任何的东西,他们从来都没有为受害者出过一分力。还一直说要在来届大选赢会大多数华裔的支持,叫他们回去发他的春秋大梦吧!支持他们和支持抢劫放火有什么分别?我们的眼睛没有瞎,心更是不会瞎。我们还会分谁是兵,谁是贼,我们永远都不会与贼为伍,永远都不会。有本事的话就让所有的华裔消失吧,那么他们就可以永远的称霸世界,做他们自认了不起的“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