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等,等,等。。。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如果等待是有结果的话,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是如果等待过后却没有任何结果,那么心会是痛的。

已经过了两天半了,电话还是没有响,真的是很心急。
而且我昨天还做了一件很多人都会笑的事叻。。。
虽然会有人笑,但是我不觉得好笑咯。
我去了四马路的观音亭拜神,求签。
观音嬷叫我要有耐心,等待时机到来。
好比月亮一样,初一,二的月亮一定是不圆的,但是十五的月亮就一定会圆。
看了我的签后,我也没有什么好说,就只可以耐心的等。
至少,我不是求到下下签。
但愿一切会如我所愿。。。
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