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对不起。。。

昨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像是跌入了谷底。
是什么事情另我的心情那么差呢?我也不晓得。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就快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吧!
昨天,妈妈要我收拾我的房间,因为他们找来人为我的房间上漆。
为什么要从新粉刷呢?原因是因为我大哥就快要结婚了,我的房间将会成为他的新房。
我不是不要让出那个房间,只是因为没有地方可以收容我所有的宝贝。
我的宝贝全部被放进子箱里,看了觉得很不开心。
所以,心情很不好。
那么又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那是因为我对我妈妈没有礼貌。
她很关心我,帮我收拾这里,收拾那里。
但是,我却用很不好的语气回应她所有的问题。
虽然明知这样做很不应该,但是就是不能控制自己。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让我妈妈为我操心。
妈妈,你知道你的女儿口硬心软,脾气不好。
虽然我知道我做错了,但是我却没有勇气面对面对你说声对不起。
只能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会感受到。
对不起。。。

1 comment:

  1. She will be more happy if she hears it!
    It's worth for anything el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