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越等越心寒。。。

今天已经是星期五了,还没接到任何电话(但愿昨天哪个未接来电是他们打来的,但是今天可以在打来吗?),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
很心急,很担心,这种心情真的是很难解释。
在还没去应征时,满脑子想着他们会问我什么问题?例如:为什么要做DJ?你觉得你有做DJ的资格吗?你有什么长处?遇到突发事情时你会怎么解决???还有很多,很多。
坐着时会想,走路时会想,做工时会想,就连睡觉前也会想。
想到头都要爆了。
去了应征过后,问题更严重。
这几天一直在想他们几时会打电话来?我会那么幸运吗?
每一天就是望着两粒电话发呆,一直期待电话响。
电话昨天是响了,但是我没有接到。
真的是很懊恼,很气自己为什么不把电话二十四小时带在身边。
很气,真的很气。。。
我还夸张到连睡觉都会发梦,梦到MY FM打给我,告诉我说我成功了。
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梦醒后,我又开始担心。
因为长听别人说梦与现实往往是倒转的,你如果在梦里成功了,那么在现实里,你就会失败。
是这样的吗?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但愿从来就没有发过那场梦。

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做了,就只可以等,等,等。。。
希望今天电话会响吧!
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