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美欣的婚礼。。。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四日是美欣的结婚晚宴。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将是她的大日子。
好开心可以参与她的婚礼,因为我和她是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比我的五个姐妹认识还要早。
朋友的缘分可以维持这么旧,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在她的宴会上,有两桌是我们的小学和中学的朋友。
大家都为了可以再次聚在一起而感到无比的开心。
毕竟,大家都离开学校有十年的日子了。
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就是我们过去了的日子,不会再回来的日子。
当中有些朋友还真的是十年不见了,见到面后,还真是感到感慨。
因为在这十年里,有些朋友还真的有了很多的变化。
有的结婚了,有的做妈妈了,有的在等着孩子的到来。
也有的还是一样没变,就像我。
还是一样的爱说话,口水不断的喷,这边说完那边说。
他们都快受不了我,尤其是Jeffery哦!
哈哈。。。
因为他一直问我不累的吗?为什么我可以一直的讲话。
他太不了解我了,我的专长就是讲话,不讲话的话,那个就不是我了。
哈哈。。。
Anyway, 
只想在这里祝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新婚愉快,白头偕老。。。
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