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我只想开心的笑,发自内心的笑,有那么难吗???

笑,对某些人来说,很容易。
张开嘴巴,发出声音,那就是笑了。
但是,对我来说,很难。
我有多久没有真心的笑了?我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笑了?我有多久没有开怀的笑了?
我不知道,也没有去算过。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好,觉得每一件事都不能如愿。
心情被压的很灰,很灰。。。
当然,我也知道花无百日红的道理。
人,不会每天都过得称心如意。
但是,我不是圣人,我不会掩饰我自己。
我不开心时,不想说话,不想有人打扰。
只想自己静静的躲在一个角落,或是用文字来记载我的心情,用文字来发泄。

很想有足够的钱,足够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很想活在当下,不让年轻留白,很想很想。。。
很想大口大口的呼吸自由的空气,很想很想。。。
但是,看似简单;做,却是很难。

很多的不如意,是不是不去想,就不会感到不开心?
问题不去想,是不是就不会存在?
骗人的,这些都是骗人的安慰手法。
我们明知是骗人的,但是我们还是会选择相信。
因为这也只不过是为了让我们好过一点罢了。
做人真的是这么累吗?
我也很想知道。。。

1 comment:

  1. There are thousands of unhappiness in our life, we just have to learn to give and take to make ourself feel better~

    Cheers 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