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不爽!!!

今天读了朋友的一个email, 读后感就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不爽。
真的是超不爽,我们没有名吗?为什么要用“3 of us” 来形容我们?
而且email里面的语气也听得出是话中有话,不是我们不要为你做些什么,而是你根本就没有要我们一起坐下来谈谈。
每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是板着脸孔对着我们,我们都不知道那里出了差错。
有什么话要讲,请敞开心房。我们都是读书人,会用脑思考的。
我没有上过面部表情的课,你脸黑黑对着我不能让我明白你的渴望。
对我来说,脸黑黑就是代表你不爽。但是,是不是因为你一个人不爽,我们全部人都要遭殃呢?
有什么不爽就说啊!难道脸黑黑就能够知道你要说什么吗?
如果你觉得我不是你的朋友,那么请把我除名。我不想有一个每天对我板着脸孔的朋友,我不想每天去猜测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则,知道你有你的坚持。但是,只想告诉你,我不是你的谁,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不需要跟着你的影子走。
做为你的朋友,我们得每天察言观色,要知道什么时候会打雷,什么时候会起龙卷风,什么时候会起海啸。
你知道这样是很累的吗?做朋友不是应该舒舒服服的吗?为什么我们每天都会有心惊胆战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