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怕。。。

很沮丧,很不知所措。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怕,什么都怕。
原来一路以来不是我的脚扭到,而是有个病魔静悄悄的到访。
风湿关节炎因子,你听过吗?
它来了,和我同体。
现在的我时常要与药共舞,那种感觉你可以想像吗?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年轻会有这种病缠身?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会找上我。
人家说财多身子弱,但是我不见得财多,为什么身子会这么弱呢?
也有人说,宁可死也不可病。病,需要多久的时间,需要多少金钱来应战?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怕。

你可以现象吗?一觉醒来,十只手子都肿起来,两只脚没有办法站直,更是没有力气向前走。
你可以想像吗?吃下去的食物,过了一两个小时后全都吐出来,整个肚子空空。
你可以想像这些现象吗?
我很怕,我很怕这样下去我会变成一个药包。

妈妈说这个病没有那么可怕,只要小心饮食,一切都还可以克制。
只要没有病发,我还是和普通人一样。
但是,我还是很怕。只要我一个人独处时,我就会想很多很多。
只要我一睡醒来,感觉到有某些地方不妥时,我就会很怕很怕。
我很怕一切会去到更糟糕。

朋友说我虽然病了,但是嘴巴还是那么讲的。
她们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连话都不想讲了,那么我的意志力也去到尽头了。
可能你们会说这真的不是什么大件事,因为不至于世界末日。
但是,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担忧。
你不知道我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