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中医,西医???

我的脚已经肿有差不多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什么起色。
中医看了,铁打师父看了,保健师和物理治疗师也看了,就是没有任何改变。
决定啦,是时候看西医啦!
为了省钱,决定到新加坡的政府医院了解我的脚伤。
不要怀疑,我说省钱是因为我可以和公司讨回看病的医药费。如果在马六甲看的话,我的荷包就要大出血了。
政府医院就是政府医院,人真是多。每一个医生的门前都坐满了人。
我还是第一次到新加坡的政府医院,感觉像似“阿牛出城”。
见了医生过后,医生要我去照x-ray,正合我心意,因为我就是要医生帮我照x-ray,看看是不是我的神经线或是骨受伤了。
照了x-ray 过后还需要等一个小时,等x-ray 的报告。
还好我有带书去看,不然真是会把我给闷死。
一个小时后,报告出来了,又回去找回之前看我的医生,要知道报告写些什么。
医生说x-ray 照到不是很好,所以她会介绍我去另外一间医院做详细的检查。
现在在等着医院帮我安排时间,等到他们通知我预约时间后,就要到另一间医院报到。
希望一切安好,因为脚受伤了真是很不方便。
不能跑,不能走快,上下楼梯又会辛苦,真是拿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