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Ole Ole Ole Ole。。。世界杯来咯!!!

哇,四年就这样过去了,世界杯又来啦!
第一次学会看球是我中学的时候。如果没有记错,那时应该是考试期间,因为印象中我和哥哥都抱着书对着电视机。抱着书是想要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是半夜爬起来温习功课的。但是,有谁会相信呢?因为书抱在身上,眼睛却紧追着那粒球。
一路以来最喜欢的球队就是意大利,只要有意大利的赛事,我是一定会捧场的。
务必就是不想错失这个四年一次的大盛世。
从今天起,要调调我的睡眠时间啦,要好好为我喜欢的队伍加油!
意大利,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