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简单的满足感。。。

昨天下班回家觉得肚子空空的,好没有满足感。
换做是从前的我,一定会跑去买麦当当的。
但是今非昔比,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的享受我喜欢的美食。
每吃一样东西我都要考虑好多好多,这个可以吃吗?那个可以吃吗?
真悲哀。。。

结果我决定了吃扬州炒饭,但是吃之前我已经询问过我的二十四小时家庭医生;妈妈说炒饭是没问题的。
所以,我简单的满足感就是来自这个扬州炒饭,那种久违了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一个简单的扬州炒饭就能让人觉得有简单的满足感,真是太感恩了。
谢谢扬州炒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