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有奇迹,没奇迹???

昨天看了意大利的最后一场2010世界杯比赛,感觉和所有的意大利球迷一样,很伤心,很无奈。
他们很失败吗?不见得。他们很烂吗?不觉得,至少他们比法国好很多很多倍。
但是,他们还是不能侥幸的踩入十六强的门框。
他们被踢出去了,球员们哭了,球迷们也哭了。
我呢?我很伤心,很难过,但是我哭不出来。
只能用欲哭无泪四个字来形容。

昨天当我看到对手把意大利逼到二比零时,我真的有一股冲动要把电视机给关了,我真的很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其实,在还未开赛前,我已经预感他们是进不了十六强了。
但是我期待奇迹会发生,就像美国创造奇迹一样。
不过,我们都失望了,因为奇迹不曾发生在意大利身上。
也只能说意大利没有那个运气,幸运之神没有罩到他们。

昨天在看球时就已经想要写下我对意大利队的观后感。
开始对他们感到失望时,我就想用惨不忍睹这四个字来做标题。
但是,他们却在八十分钟时扳回一球,那时我就想改用峰回路转这四个字来代替。
从那时侯开始,我就死守住球赛,期待下一个进球,默许奇迹的降临。
奇迹是发生了,但是不是在意大利身上。对手又再攻进一球,三比一。
完了,完了,我的意大利要步法国后尘了,他们也要打包回家了。
不过就在失望之际,意大利又再扳回一球。三比二,意大利还是有机会的。
这时,我又有新标题了,我想用起死回生这四个字。
期待,期待,再期待。
最终,这四个字也用不着了。因为球赛时间到了,不会再有任何的期待,不会再有任何的奇迹。
意大利输了,正如我的预感一样,没有办法进入十六强。
虽然他们是上届冠军,但是,意大利需要打包了,他们要跟2010世界杯说再见了。。。

球场上有奇迹吗?你说有,它就有。
你说没有,那么奇迹也不会出现。
球是圆的,不到吹哨那一刻,我们都不能否定任何的可能性。
踢球,除了要有球技,运气也很重要。

意大利虽然离开了,但是我相信四年后他们又会是一队很强的队伍。
期待四年后的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