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球。。。

球,是圆的。尤其是在球场上,任何奇迹都会发生。
这一届的世界杯一直在吹冷风,冷到不堪入眼。
我自认是一个爱球迷,遇到喜欢的队伍时,更是可以不顾一切的追球。
但是,这届的世界杯却让我有早点睡的念头。

法国一开球就让人失望,最终他们也得提早打包回老家。
其实我觉得他们是自找的,第一次对他们那么失望,难道法国没有了基丹就如一盘散沙吗?
英格兰是第二个另人失望的队伍,不知道他们今晚会不会和法国有相同的命运。
看看他们今晚的造化吧!
如果想提早打包回家,就尽量的发挥他们的烂球本色吧!
难道英格兰没有了Bechkam也就什么都不是了吗?

另一个让我感到担心的就是我的最爱,意大利。
无可否认,意大利的球员们都老了,不会再为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
而且我也不觉得他们会走到大决赛,不是看衰他们,但是真的是很难。
现在就连十六强的位子都岌岌可危。一切都交给老天爷吧,一切自有分晓。

这一届世界杯让我发现了一对很有“心”的队伍,那就是朝鲜队。
虽然我对朝鲜队一概不知,而且也不知道有这支队伍的存在。
但是,他们的“心”真的是让你看到的。
他们真的是很有心的想让他们可以去得更远更远。
虽然吃了葡萄牙的七粒蛋,但是我还是很欣赏他们。
虽然他们的球技还不是那么的超劲,但是我相信加以时日,他们一定可以闯出一片天。

这一届世界杯最看好的就是阿根廷,梅西球功好又超帅,真是迷死人了。
希望他们可以一路杀到大决赛,我相信很多人都会看好他们的。
希望冷风不会吹到阿根廷去吧!
阿根廷加油,意大利也尽量的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