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我的第一次,九层糕。。。



我第一次学做糕,挑战的就是九层糕。
过程不会很艰难,因为我有两位师傅在旁指点。
但是结果出来不是很好。
色泽不是很讨好,稍微甜了一点,层次不均匀,有薄有厚。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口感还过得去,味道还不错。
至少是还放得下口,还啃得下,不至于浪费了我的心血。
我给自己打了三十五分,但是婆婆却给我四十分。
刚刚好及格,真是太棒了!!!
这个星期再来过,二战九层糕,目标是八十分。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终于有人接棒我老妈子的手艺,我孩子的最爱糕点。加油加油!!!等我们下个月回去,记得做给我们吃!

    ReplyDelete
  2. yeah, i will add oil de....
    hope nx month will be 120% liao, wakakkak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