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贱过地底泥。。。

刚刚打电话到医院查我的预约时间,护士尽然告诉我是九月九号,如果从我上次的预约时间来算,我尽然要多等两个月。
真是岂有此理,我现在是要看医生叻,你以为我要去医院玩啊?
我的骨头已经不再听话了,是不是要等到我所有的骨头都歪了才要来帮我?
他们是不是医生哦?救人都要病人等那么久吗?
我们的命有那么贱吗?是不是二等公民就应该有这样的待遇?
医生的责任是救人还是一味叫病人等?你以为所有的人都能等吗?
如果不是有求于你们,我会那么期待与你们见面吗?
只会叫我等,等到我死了才去我的坟墓那里帮我看病啦!
他妈的!!!真是佛都有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