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拜会白衣天使。。。

今年是我活了那么久以来第一次见这么多白衣天使。
不同国际,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肤色。
从新加坡看到回马六甲,再从马六甲回到新加坡。
得到的结论就是,吃止痛药,看专科,等。。。
就是这三个结论,没有其它。

再怎么接受不到也没有任何方法,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保持心境开朗。
因为每天吃止痛药也不是一个好方法,再这样下去就只怕我的身体接受不了。
现在还在等专科的预定时间,希望可以尽快的对症下药,让我可以回到以前的我。
但愿一切可以如愿,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任何白衣天使了。
我不想再吃药,我不想做药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