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二战九层糕。。。




我又学做九层糕啦,这是我第二次向九层糕下战贴。
哈哈。。。
虽然这次少了婆婆的督促,但是成果还是不赖。
这次的硬软度适中,层次也还算均匀。
色泽,味道也刚刚好。不会太甜,不会太淡。
切下去的时候也是美美的,妈妈说这样就可以算是成功了。
哇,真是太棒了。
这次我给我自己打分,应该可以达到我的目标,八十分。
其余的二十分就等婆婆试了过后给我加上。
不过,我的目标可是要做到一百二十分才算成功哦!
加油!!!

2 comments:

  1. 為甚麼我沒得吃?

    ReplyDelete
  2. u come my house den i make for u loh.
    haha....
    u also know how to do ma,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