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时光机。。。

小叮当有一台时光机,可以让它随心所欲的回到时间的任何一格。
我们也有时光机吗?时光机真的可以让我们回到过去吗?
如果你有一台时光机,你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想回到年幼时的我。
回到童年,傻傻的那个我。
什么事都不用管,吃饱就睡,睡醒就玩,累了又睡。
好一个懵懂的时候,这也是所有人最开心的时候。
因为我们不会有任何烦恼,不会有任何抱负。
我们的责任就是吃到肥肥胖胖,装可爱。
让每个看到我们的大人都会说:“你好可爱哦!”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想回到念小学的我。
回到小学年代,和朋友吵吵闹闹的年代。
今天和你好,明天又不要和你好。今天和你一起排队,一起吃便当,明天又告诉别人你不是我的朋友。
老师在教书,我们就在后面传纸条,乱打小报告,唯一的希望就是弄到天下大乱。
好一个无知又自以为是的小学时代。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想回到我的中学年代。
中学的我,虽然不算是问题学生,但也算是爱捣蛋,唱反调的学生。
老师在前面教书,我们在后面吃鱼丸,讲话,做其它老师的功课。
当同学要被老师罚时,我们会很团结的筑起一道墙,维护我们的同学。
大家一起对抗老师,保护我们自认应该有的权利。
好一个讲义气和稍微叛逆的中学时期。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想回到大学时代的我。
每天只会想要回家的大学生,上课就当去看帅哥的大学生。
教授在前面教书,我就爱在后面打瞌睡。
没课上而又没有得回家时,就会和室友一起去唱歌,逛街。
三年的大学生涯就这样的走过,也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还可以毕业。
真是一点都不像大学生的大学生。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看看从前的我。
很想念从前的时光,很想念从前的无知,很想念从前的叛逆,很想念。。。
如果有机会让你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如果有机会让你回到过去,你希望能改变什么?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我会帮你们如愿以偿。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