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德国好波,阿根廷收皮啦!!!

哇,好一个精彩的世纪大赛,2010南非世界杯,德国对阿根廷。
第一次在那么多欢呼声中观看球赛,别有一番滋味。
其实在开赛前,我是希望阿根廷可以胜出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最后一分钟选择支持德国。
还好选对了,哈哈!!!
4-0的成绩,是没有人意想得到的,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但是德国做到了。
阿根廷唯有带着遗憾的心情和2010年世界杯说再见。
阿根廷的失败,应该是他们没有发挥到他们最好的一面,当天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
而且我觉得最失望的应该是梅西吧,因为他在这届世界杯里是零进球纪录。
可惜!可惜!

当天大多数在咖啡厅的支持者都是支持阿根廷,只有我这个小数民族支持德国。
所以当我要欢呼的时候都得小小声的欢呼,因为我怕我会被阿根廷的支持者打。
哈哈。。。
德国好波,德国会是最后的冠军。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