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西班牙好波。。。

哇,终于来到大决赛了。
西班牙对荷兰,我当然选西班牙啦!
帅哥又多,球技又好。
哈哈。。。
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我真的比较认识西班牙的球员,而且也很欣赏他们的斗牛精神。
一路打来,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默契都让人为他们感到骄傲。
他们能够得到最后的胜利可说是无懈可击。

我一路以来都不喜欢荷兰,尤其是那个小飞侠。
一看到他就讨厌,我觉得他不适合踢球,他比较适合演戏,因为他的假动作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如果他不踢球,应该会有很多人找他拍戏,说不定很快就会得到影帝哦!

今天这场赛事算是非常的紧张,尤其是在进入加时赛。
我非常怕会去到踢点球,因为踢点球不是看你的球技了,最重要的就是你的运气。
赌运气,不是太好吧!
虽然八爪鱼曾经预测我支持的德国进不到大决赛圈而害我牙痒痒的想把它给烤了,但是这次的预言我却希望可以成真。因为八爪鱼预测西班牙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人就是这样,顺耳的话总是觉得比较耐听。
幸好,八爪鱼又猜中了,西班牙真是最后的冠军。
相信从现在开始有很多人会把八爪鱼保罗当神拜,也有很多人会戒吃八爪鱼了,八爪鱼很快也会被列入获保护动物名单中。

其实我觉得荷兰不是技不如人,他们会输也是自找的。
如果他们一开始就安安分分的打好他们的球,今天也不会让西班牙有机会用荷兰的手段来对付他们。
荷兰会演,西班牙当然也会演,而且演得比荷兰还要出神入化。
第一场赛事有那么多的黄卡满天飞,当荷兰演技不如人时,他们的耐性就越来越糟。
因为他们的杀手锏变成了对手的攻击武器,你能不火吗?
他们从来就只有知道怎么演却忘了该怎么守,当西班牙演得比他们逼真时,他们就乱了。
其实西班牙一路走来都是很安分的踢所有的赛事,他们很少在球场上演戏。
但是,当他们遇到影帝时,他们当然也需要提升他们的演技,不然就会被淘汰的无影无踪,死得不明不白。
所以,荷兰的球员们,下次好好的踢球吧!不要被小飞侠影响了。。。

2010南非大决赛也圆满落幕了,让我们期待下一届巴西见吧!
别忘了2014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